close


到了到了~托斯卡尼艷陽下拍攝場景---波西塔諾---就是這裡了---


我的感覺是,這裡的海岸線,比阿瑪非還漂亮。






---波西塔諾---就是這裡了---上岸上岸---







比基尼美女….….只有一個太掃興了!不過話說回來,我們穿這麼多,還希望人家穿愈少愈好,真是要求太多….



好美喔~




    上岸之後第一件要做的事是買至卡布里島的船票….然後要玩再去玩。


     ???蝦密???這個波西塔諾一天居然只有一艘船停靠,就是我們剛剛坐來的這艘,如果我們不繼續搭這艘船,今天之內是沒有船班的….…期待中的"托斯卡尼的艷陽下"….(昏倒狀)….又留下一個殘念….只好拍一些相片,表示到此一遊了。


    買票的地方就在上岸之後的不遠處左邊有個亭子,而我們只走到那裏了,呵呵呵….


     往卡布里島的船票15.5歐。這一趟從阿瑪非到卡布里,船票雖然很貴,但是很值得,吹著海風,欣賞著美麗的海岸線風光,白色絲巾飄呀飄,假裝自己是鐵達尼號的蘿絲,被男朋友呵護備至,好浪漫喔…..





船駛離開波西塔諾之後,海岸上的房舍也漸漸減少了,只剩下美麗的海岸和小島。





再會了龜山島?….….是一面之緣的波西塔諾。




船又要靠岸囉!這裡是…..噹噹噹….那令人難忘的卡布里島…..







我們剛才坐這艘船來的,我們都坐樓上,視線非常好。



上岸後左邊大夥簇擁而至的地方喜蝦密勒?原來是賣-去藍洞行程的售票處。看看而已,我們並不想去藍洞。



這裡有很多行程可供選擇喔



上岸後前方的十字路,往右走大約100公尺,(相片中那條路就是通往港口,路的左邊是寄放行李處)


就是這裡--往山上的纜車票,以及往蘇連多的船票,都在這裡買。



右邊是賣纜車票,左邊是賣往蘇連多的船票。



往山上的纜車票1.6歐,一下子就到站了。



先介紹一下,寄放行李的地方,就是上岸十字路的右邊,要去買纜車票的半路上,這些就是擺放行李的地方,一包2元。



忙著買纜車票的同時,我們發現這片海岸真是漂亮。


我撿了一顆石頭,拍照留念,因為我親愛的姪女,希望我帶一個當地東西給她,我要告訴她,我帶了顆卡布里島的石頭送給她,雖然只是相片,呵呵呵….





下船後十字路口右轉,左手邊,是搭纜車的地方,其實這段纜車好短,只有3站,腳力好的人,走走路就到了,雖然我沒有走。



從纜車上望向海邊



這裡是覽車出口,出纜車站右轉,走公路約20公尺有公車站。



卡布里的藝術品



就這裡了,搭乘公車處。



買票買票



等公車,閒著也是閒著,看美女是一大享受。



到站了,這站的站名是安娜卡布里ANACAPRI


這裡有什麼風景名勝呢?請看這裡,1.一座紅色的城堡2.白色的建築3.到處晃晃4.白色的教堂5.一個廣場,OK全部走完了要回到原點,搭纜車上山囉!



從這裡開始逛ANACAPRI,沿途店鋪很亮又白淨,看起來挺舒服的。



巷弄裡會有許多漂亮的院子,種植美麗的植物,不妨繞進去看看。



這是第一座名勝---紅色的城堡---其實我認為它是一幢紅色的大宅院,不開放觀光喔,在外面看看吧!



有鐵欄杆,我們將相機伸進去,拍得景象如此。



巷弄中總有好看的景象



2個名勝到了,咦?名勝與名勝之間距離很近嘛!這是側面,可以繞到前面去看。



這是前面,同樣的在外面看看就好。



這是另一個景點:教堂。



買點東西吃,左邊3歐右邊3歐。



最後一個景點就是這個廣場,這看起來像一口井上了鎖,像不像專為蜜月旅行的情人拍蜜月照的相框呢?



走回ANACAPRI下公車處,我看到這個:海綿,原來這是海綿寶寶的廬山真面目,我們住台灣好像沒見過這麼大而完整的海棉吧?



搭纜車,來回票10歐,單程7.5歐。如果要買單程票,等一下我會告訴你如何走下山。



搭乘纜車沿途欣賞卡布里島全貌,真是殺底片,美呆了。


纜車上看卡布里島


 



纜車上看卡布里島



到達纜車站之後就是目的地了,我說只有這樣了嗎?應該還有別的地方可以去吧?可是附近逛來逛去,好像就只有這個纜車站旁邊可以逛ㄝ。



 




遠眺卡布里島



哈哈這就是我要告訴你,買單程纜車票的你,下山的路,就在這個公園往下走….驚訝吧!!!



走呀,我想走走看,雖然我買來回票,走走認識一下路無妨。



這就是路況喔



這片海是白洞的路線,有一艘船正在路線上,它會穿過最右邊那顆大石中的海蝕洞,然後從另一邊穿出來。根據觀察許久的國嫂說,欣賞白洞的路線還滿長的,繞了很多島呢。


 



這裡應該是有個城堡的廢墟,地上很多破磚塊,看起來就曾是建築物的石塊,估計這城堡規模應該很大。結論是,天底下沒有不會壞的東西,那怕是堅固的城堡。



走到差不多了我們就回頭,喔….是幹嘛走下來的啦?走回去好辛苦喔….



下山囉





坐纜車下山之後,要搭公車到卡布里,這裡是安娜卡布里,不過我告訴你,這裡排隊的人好多喔。所以可以步行到上一站搭車,而且上一站很近,從這裡左轉直走約300公尺就會到達上一站,到上一站坐車比較容易搭上車







可以在這裡買票,就是這個店鋪。



就是這裡搭車。




看到這樣的車:CAPRI的車就可以坐,他這邊公車有很多線,不要看到車就坐上去,畢竟這裡是名勝地區,往來的路線很多。


 


 


   剛才搭一小段大纜車來的對不對?當然要搭大纜車回去呀!我跟Eagle要搭大纜車,因為約定的時間差不多了,我們怕遲到。可是國哥跟孫哥說剛才搭纜車只有一小段,根本走路就到了,走路也可以看好風景,而且他有觀察路要怎麼走。


    結果我們兩隊居然差不多時間到達,太恨了,我一定要告訴有參考這個網誌的朋友,走走路省1.6歐,很划算的,請參考國哥拍回來的路線。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就是從這個港口前十字路口回來的,喔早知道就省1.6歐了。(右邊這條路就是去售票處跟寄行李處)



簡單明瞭的票:16:05  CAPRI-SORRENTO  15



好美的夕陽啊~~~



到了這裡是蘇連多,令孫哥念念不忘的蘇連多



看哪!這港口,海邊都是高聳的城堡,城市就建在城堡上,好神奇好特殊。



相片有點濛,可惜只能拍到這樣了,我用孫哥,國哥,Eagle的照片,? 通通是濛的,不然就可以看清楚,並驚訝於這片鬼斧神工。




上岸後往右走會經過一個公園,阿俊說太好了,正好可以欣賞蘇連多的落日,話才說完就又走了,阿難道不是要看落日嗎?不,並沒有,這就是為什麼孫哥很遺憾,因為剛才那片神鬼的城堡港口深深吸引著孫哥的眼睛,卻又不得不離開,遺憾哪~



從公園的這條路走去,如果圖放大,可以看到右邊有個藍色的單行道標誌,往那裏走可以到車站。



右邊有個箭頭標誌,指向前方,走吧!



這車道兩邊高高的山壁著實壯觀,不知道為什麼路會開這樣?是天然的還是人為的,讚嘆之餘感到無限的窒息”…??耐庵捏???因為只要車子經過,那廢氣就停留盤旋在這個走道,咳.窒息呀




最為難的是….......爬這個階梯大家都走那麼快我卻必須扶著欄杆,氣都喘不過來,喂~鳩都媽ㄉㄟ喲~



這個階梯,小朋友根本沒感覺,好啦~我承認我老了。


上階梯之後左轉直走。要過馬路。




轉彎處是這個長滿九重葛的十字路口(是相片中的上方有2排斑馬線那個十字路口),再右轉,就看到車站了。



買票,要去龐貝囉!這趟蘇連多之旅,就只是路過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p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