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早上到處走走,沿著海岸邊步道走了有點遠,阿伯說再走不知道走到哪裡?而且會錯過早餐,好!那回去吃早餐吧!




青年活動中心的早餐越來越差,沒幾樣可以選,我一直在抱怨。咦?阿伯你吃的是什麼?阿伯說炒飯啊!不錯喲!ㄟˇ真的耶!我去添了炒飯吃,還真的好吃,是櫻花蝦炒飯,後來又吃了鹹稀飯,也很好吃。




吃過早餐玩童玩,我不太會玩,小時候總是看人家玩自己沒什麼機會玩


 




離開青年活動中心,今天我們要去飆沙還要去滑草,出發吧!


這裡是凱撒飯店的海灘,講到這裡有一個題外話,就是我們騎在屏東往墾丁的路上真的很想停下來休息,可是奇怪?美麗的風景區或海灘不是擺了咖啡車就是蓋了華麗的民宿,將美麗的海灘霸佔了,海灘到底屬於誰的?就像凱撒和夏都都佔據了最美的海灘,老百姓想要去還有點困難,唉!說這個有什麼用!


 



下雨了!


 





貝殼沙灘好美,可是圍起來不給人家破壞,一點點貝殼沙實在不算什麼!記得幾年前我們去澎湖吉貝島,導覽的年輕人給我們介紹這就是貝殼沙時,還說喜歡可以裝一些回去,那時我們呆呆的不知道這些都是寶貝,真的裝了一些,這是澎湖的悲哀!自家的寶貝不知道,還叫人家帶走,這也是普遍台灣人的悲哀,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地方值得珍惜,說不定等失去了還呆呆的搞不清楚。


 





往鵝鸞鼻的路上有很多小賽車,我說我玩過很好玩,阿伯說玩過就好,走吧!喂!阿伯---應該是好玩再玩一次吧!臭阿伯!




來到鵝鑾鼻了,現在要去國境之南。



飄著雨的國境之南



這裡是龍磐,龍磐?下車看看。


哇!不騙你的!風景真美!我說過我的照相技術很差,告訴你很美可是無法展示給你看!怎麼形容呢?就像艷婦給人的那種------詞很窮,就是風景月曆那樣的---你知道就好---





這片林投樹下竟然有一張椅子,難道在這裡乘涼是很舒服的事?會不會有很多蚊子啊?




到龍磐就是看到一大片草原,好大片,我跟阿伯自從新疆回來後,每次看到草原就會說幹嘛不養羊,要不然養牛。我們很無聊對不對。




風飛沙,怎麼會有這麼多飛不完的沙?我經常這麼想---海邊的沙都往上飛那海邊不就沒有沙了嗎?我很呆對不對?





往滿州的方向走




走到港口,港口整理的很好,他們很聰明,將家鄉整理的漂漂亮亮,不管能吸引多少觀光客,自己也覺得舒服跟光榮。




走吊橋要10元,長眼睛第一次看到




不過人家真的很用心,雖收了10元可是有請專人來勘查維護,不會白收人10元的,台灣人還是有良心的。





美麗的波斯菊,經過的車都停下來照張相。





以朱槿作圍籬真漂亮!





就像我在墾丁買的朱槿花也很漂亮





現在要去九棚飆沙了!





咦???九棚???牛這麼多呀???





九棚大沙漠往這走?





走到絕路了!水泥路斷了還有鐵絲網圍籬!詭異!





早說嘛!有野牛現在才說,我已經路過了啦!





喔!!!可是野牛真的很多ㄋㄟ。





九棚沙漠到底在哪裡?





不要說漠了,連沙都沒有。





這裡有吉普車輪胎的車痕,往這ㄦ吧?





喔!到處都是垃圾!在這裡飆沙?不會吧?





原來不能飆沙的,要乖點,那是不是不能飆沙所以將路標亂丟,害我們找無路?或是飆車業者的蓄意呢?要人家透過他們才能飆沙呢?





還是往這裡呢?





看這個比較像





不會吧!從這裡嗎?吉普車就從這裡下去嗎?





看!那片沙!沒錯了吧!走---





哈呼---哈呼---哈呼---好累喲!





累死了!讓我休息一下。




這就是飆沙


這個坡很陡ㄋㄟ,吉普車這樣衝下去很危險吧!難怪到處都有警示牌說不可以飆沙。




以上就是我們的飆沙之旅。沙漠?你看過沙漠嗎?走一趟新疆吧!你才知道什麼是沙漠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p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