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回台北了,在玫瑰旅館內,現在的我心情還很好,請櫃檯小姐幫我們拍下這張很有紀念價值的相片,那就是我跟阿伯的行李,比來時多出一倍,一定要留下珍貴鏡頭。開心了一下子以後,就發生了一瓶水180元的受氣事件,好吧!珍貴的水,算我花了540元買了個教訓,以後不管什麼東西都不可以開來吃。


 



這個攤販只有賣這個,烤蛋,跟三角形的東東(那應該是飯,我看過人家買來吃),就賣這些。




搭捷運到帕亞泰站(Phaya Thai),看到這個路標,就已經到了機場快捷,買票吧!








到了泰國機場,我們又迷路了,倒不是找不到路,而是找不到荷蘭航空Chack in的櫃檯,問了一個講中文的東方航空的櫃檯小姐,她答話很乾脆,也不管我們懂還是不懂,轉身就離開了,真忙啊!這讓我懷念起台灣的人情味,家還是自己的好。


後來阿伯想起來,對了!應該要看這個,就知道荷蘭航空Chack in在第幾櫃檯了!




手上的地圖已經功德圓滿了!

感謝台北.泰國觀光局




    說到這餐機上餐也很有趣,通常搭飛機時,空服人員會問你要吃什麼呀?雞呀?牛呀?素呀?


這趟航班空服人員廣播說:我們現在要發放午餐,請問吃素的舉手。就有少數幾個舉手,然後呢空服員一律發這個,雞肉麵。很乾脆吧!


    還不錯吃的啦!




    到家囉!回到桃園機場,聽到非常親切的台語,現在機場流行說台語,航空站工作人員都說台語,我過關時跟檢查小姐說台語多謝,她回答我台語”(不會),喔當時好感動喔!想這下不用比手畫腳了,回到說人家聽得懂話的地方了。


    一直覺得桃園機場是個沒有設防的地方,我隨便帶什麼,他們看都不看一眼,不知道海關人員是不是人手不足呢?今天倒是開了眼界,這條小狗是緝私犬,個子小小的挺討人喜歡,牠聞到這個行李有怪味,檢查人員馬上請旅客開箱檢查。


    我在旁邊從頭看到尾,我猜測相片中這個中國婦女一定有問題,因為她緊張得不得了,同行的一個中國婦女也被聞出怪味,她說是中藥,檢查人員看了看不疑有他,就放行了。相片中的這個婦女就比較怪,因為她也說中藥,卻把中藥包得很奇怪,於是被請到小房間,另一個則被跑掉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p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