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9


   這是荷航的機上餐,不錯喔!頗為可口,當空服員問我要吃?????蝦密?從頭到尾我只聽出一句:beef牛肉,我說yes,好啦!有飯吃了,哈哈哈




英文很爛的人要自助出國,大家一定很佩服這樣的勇氣吧!這樣的勇氣其實有點意氣用事,話說伯母我就是這樣的意氣用事,吵著要自助,又不做功課,結果所有的功課都是阿伯做的,還好有阿伯,不然我們這兩個啞吧,該怎麼辦才好。


   麻煩.從踏入泰國國門就開始了!一進機場馬上進入迷路狀況,手上的影印資料全用不上。這都要怪阿伯,因為出機門不久有個空姐在發轉機的什麼東西,阿伯就接過手,他說多拿總比少拿好,跟著人群走走走...就有個小姐說要看資料,以便告訴你要走的方向,阿伯就將那張轉機的什麼東西給她看....然後這就開始了迷路的第一步……



   我看見詢問台,就湊過去問,她說:go down用手指著說yes here go down。....?蝦密?我只知道她說對啦,就是這裡,可是明明就不在這裡呀?天呀!伊洗公蝦密?於是又憨憨ㄙㄟ。ㄙㄟ來ㄙㄟ去才知道,喔!要下樓啦!~唉呦喂呀!!



   找到正確的路之後,接下來都是阿伯的天下了,他根據網友們的資料去買電話卡,搭機場快捷,資料收集的極為齊全,很快的我們就找到預定的住宿點了。



   問話要怎麼問呢?如果你不會說英文。


阿伯的做法是,手拿影印本,指著它,只要說:Excuse me ,一切搞定。




   看到最右邊這個標誌,就可以放120個心了---機場快捷。



 





售票機還不能啟用,現在仍採人工售票。


 





   就是這裡買票


 





   目前只通藍線車,紅線仍未通。


 





   藍線站站停,而紅線一路到底。


 





   藍線有個出了名的,搭乘過的人莫不驚嘆,哇!這麼大聲要嚇死人哪?


 





   這是我們住宿的第一家旅館,中國人開的,我們訂便宜的房價800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p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