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中央印製廠,就是印新台幣的地方







北宜公路是重機的天堂




水那麼清澈,咁釣有魚呦?



八神湯:鹹的,一點點小辣



北宜公路上的休息站,從上面向下看,風景很棒喔



這就是北宜公路





遇到障礙,這車上的貨物掉下來了,得叫另一台車來幫忙吊




礁溪溫泉公園



溫泉番茄,吃起來很普通,會不會是魚目混珠的?



礁溪有名的小籠包,名字很有趣。



我們在這裡吃小籠包




這就是礁溪有名的小籠包,皮很薄,其實跟我平常吃的小籠包差很多,小籠包應該要像包子,這個小籠包比較像湯包。




這是今天的午餐,四城車站前吃的,這碗什錦麵的什錦,只有看到的這幾塊,就沒了,感覺很被騙,50元,炒飯50元




路被封了



~原來是山崩囉!




到了第一休息站:玉蘭,有沒有很多玉蘭花呢?



玉蘭有那麼多民宿喔!



這麼多民宿有的我們不喜歡,有的客滿了,找到的這一家是好望角民宿,一晚3000



是不是太透光了一些,其實還有不透光的可選擇啦!



這就是我麼住的房間,是不那麼透光的




這個泡澡缸,放了很久的熱水都還是涼的水,大概是我們不會用,掃興!



玉蘭茶園






好額不值會食,好命不值勇健….!!!



玉蘭街上



尋尋覓覓的玉蘭花,樹沒幾棵,花沒幾朵,公路上有人拿長竹竿在偷摘,我們一直看他,他說你要不要?換你摘。我才不要,摘那幾朵,像小偷一樣,難看死了!





在這裡吃晚餐,也是一個緣分啦,玉蘭可以吃飯的地方不是很多,來到這裡,老闆娘說還沒喲,要6(好像是5:30,不記得了)才供餐,我們說時間已經是啦!老闆娘看看鐘,喔!是喔!哪吃飯吧!




老闆娘,你們的藝術,是不是太前衛了點?


老闆娘說,這些藝術家不知道他們頭腦在想些什麼?要我放這裡我就給他放,看到的人都哈哈大笑。




玉蘭泰雅風味套餐  一客300



馬告茶,很特殊,不錯喝



紫米飯,馬告醉雞,百香果涼拌木瓜,過貓,山豬肉,吃起來都有一點馬告味




豆腐沒有馬告味




這個稀奇了,它叫樹豆湯,也叫英雄湯,樹豆煮豬腳的湯,很特殊,樹豆我在豐原夜市吃過一次,它當時被稱做番仔豆,原來是原住民用來做料理的豆,現在知道了!


 


次日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p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