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    話說這次的新社花海節,我們正好趕上,就在星期六早上時,當見到花海的第一眼,哇……太美了!這才叫做花海嘛!以前那些也很美的花海都只是小海,這是一眼望過去都是花的海,真的很美,殺了超多記憶體。


    在農業展示區吃點東西後,又去殺記憶體了,走著走著就聽到義工或工作人員在大聲叫著:「小姐,不要走進去好嗎?」不一會兒又叫「小姐,請你不要走進去」。又過不了三秒她又大叫「小姐….」然後我就接著幫她叫(我認為她喉嚨一定很痛)「小姐….不要走進去好嗎!有點功德心好不好」?太好了那個小姐趕快走出來。


    接下來工作人員又再喊:「小姐…..」喔!怎麼這麼多白目,我又雞婆的幫她喊(我真的認為她喉嚨很痛)「小姐,不要走進去好嗎?有點功德心好不好?」那個小姐本來要走出來了,另一個男生說「快!先拍相再出來」。我就覺得他們很沒有公德心就大聲的斥喝他們,說了什麼我也不記得了,大概就是沒有公德心這類的吧!那個男生就說「好好好、我錯了好不好?」我說知道錯就好。結果他居然罵我「蕭紮某」,我本來要罵他沒有一點羞恥心,想想我這麼高貴有氣質的人,怎麼能罵這麼嚴重的話,雖然受了極大的侮辱。我就回嗆他「自己做錯事還罵人」。看!我多有度量。


    後來那個男生也被那個喉嚨很痛的工作人員說了一頓,她也很有度量也沒有說不好聽的話,喔!我們都是有氣質的女士。


    阿伯說唉呀出來玩幹嘛弄得這麼不愉快,他說對了,表面上雖然還是開開心心,但是我還在生「蕭紮某」這句話的氣。


    花海照相真的很漂亮,如果能站在花海中更能取美美的畫面,但是踩過去就會留下一道痕跡,一個人走過第二個人就說那已經有人走過了,我又不是第一個,好,然後第三個第N個。花海就出現一條一條的步道,想想看,花海展示期間有多久?越後來的人看到的越多步道,這是我們泱泱台灣國人的作風嗎?


    殺人沒有分第一刀或第二刀,你不是第一個就比較沒罪嗎?有點功德心啦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p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