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Eagle說這裡是八坂神社,看起來好像送子觀音是嗎?好多各色布娃娃掛在這座小廟,真是有特色呢。






看!左邊有個美女來拍寫真






右邊有對新人也來拍沙龍照,這新娘很漂亮,看起來脾氣很好,因為她都面帶笑容。






花見小路我並不太喜歡,只因為名氣大吧就來看看,整個京都都是歷史,這花見小路就顯得沒什麼,真的,但是遊人很多,尤其是中國人很多,交通警察維安很辛苦(跟中國人沒關係),就這樣啦~~看過就好啦~






鑽進旁邊的小巷子倒是比較有特色,淡雅幽靜,京都人的生活樣版。






在進入銀閣寺之前買了這個果汁,什麼東西呀?....原來綠色的是綠茶(拿無糖的),白色的是檸檬汁,不錯喝喔。






銀閣寺,早在做功課時網友們就說銀閣寺不必去,我們就順路唄,走走囉!


~唉呦~平平是買門票進入,銀閣寺就是小小一個庭院,以我小氣的個性,就覺得真的是不用去的勒,因為顯得貴了些。銀閣寺門票500円。


這是沙子鋪的枯山水。這沙子有沒有攙黏膠呢?答案是沒有。






杜鵑開得最漂亮!....銀閣寺沒有富麗堂皇的外觀,庭園小小一點點,走一下就走完了,可是遊人不少喔,大概是我不懂得如何欣賞的緣故吧?






弁財天,為什麼特別PO這張相片呢?因為我們在路上看到很多這樣的招牌,弁財天,什麼是弁財天呢?我跟Eagle猜了半天卻在這裡得到答案,喔~原來是財神爺呀!








來到哲學之道囉,這哲學之道是一條散步小路,在這裡騎腳踏車感覺滿舒服的,路兩旁有樹蔭,這條路還滿長的。


路旁有好多這個花,好漂亮好可愛。這小溪流是琵琶湖分流渠。








呵呵我又買了一塊布囉!看板是寫著綢,薄薄的我看很像化纖產品,回去燒燒看就知道。
















楓樹的種子很漂亮,好像一對小翅膀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p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