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白色鼠尾草



    那這是藍色鼠尾草





    三色堇



    拍快一點啦!我快要支持不住啦!



    罐頭花 真的能生出這麼漂亮的花嗎? 懷疑?







    上面這是甜肉桂 1000



    而這是土肉桂 100

那ㄟˇ差加嗟






    要買葡萄嗎?喔!她看起來好好吃喔!




    蜜蘋果抵抗WTO,還可抗ECFA



    老闆娘說:「大顆的比較有蜜。」實話就是並不是每顆都有蜜,很好,我們買了4顆都沒有蜜。不過新鮮就是好吃,這樣4120,貴,就是新鮮啦!




    好大的杏鮑菇,老闆娘說可以借你抱一下,謝謝啦!


 



跟頭一樣大的柚子





    台灣已經沒有種白甘蔗了嗎?



    這個年輕人人很好,我說:「哇!你看他的熱狗有夠大,拍他拍他。」他聽到了居然維持這個姿勢讓我們按完快門,很好玩。





 


    不是這家買的啦!如果我要買也不買這家,你看那個捲捲的皮好厚喔!




    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






    我們吃了新社名產「百菇湯」「鮮菇湯」(哪裡不一樣)蘿蔔糕,三樣100一點點而已,吃不飽。可是當時就是座無虛席呀,到處滿滿的人,一點也不想多吃些什麼。





    

   菇菇精靈





    真蜜搖一搖泡沫消失的慢,假蜜的泡沫很快就消失了。




 



    生意太好,沒時間回家睡覺,就睡這裡啦!



    離開前再作一次巡禮。



    原本以為這向日葵會拍得效果不好,沒想到還挺美的。話說自從我們新疆回來後,就沒再見過更美的向日葵,這就是黃山歸來不看山的道理吧!



    這不像向日葵的花是什麼花?答案是ㄉㄥㄉㄥ:「五爪金英。」


治肝病用的,如何用?哇搭枯系哇嘎浪。





    很眼熟否?哎喲!木瓜花啦!雄的就是了!



    迷路是常有的事,可是阿伯很有本事,每次都會給他走出來。他說他有方向感,這點就是我一定要跟定他的原因,我不但沒有方向感,而且還天旋地轉,阿伯是體會不出沒有方向感的痛苦啦!


    當我每次迷路打電話求救時,他就說:「好 留在原地不要動,我去找你。」然後我又平安回到家啦!



    離開新社了



    到東勢街上逛逛,東勢從九二一到現在(99~0911年了,已經看不到悲情,將悲傷留在心裡,展示出來的都是生命力。東勢街上的房舍柱子特別粗,阿伯說一次就夠了!東勢人:厲害。




    這家位於市場中的麵店,生意比別家好,選這家應該沒錯,果然不錯吃,那個三角丸頗有特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p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