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術做完了就是災難的開始,醫生在我的肛門塞了止血紗布,那種感覺就像要大便一樣,明知道不是要大便呀!偏偏強烈的想大便。反正就是要忍耐,忍吧!


不過最糟糕的不是這個,是尿尿也尿不出來才麻煩,護士說八小時之內如果沒有小便,就叫她來幫我排尿。我是只有屁股痛,可是全身都是好的呀,可以吃飯可以喝水,當然想尿尿,有了尿意卻尿不出來,在馬桶上坐了一遍又一遍,一坐就是半小時,真的尿不出來,只好找來護士幫忙。


這個護士小姐人很好,我跟她解釋一下,她就來幫我排尿,哇.....疏圳後真的很舒服有700CC喲!很憋吧!


晚上換班後那個護士小姐比較一板一眼,她說還不到八小時呀!有時候是你以為想尿其實並不是真的要尿,還是再等等吧!


我就一次又一次的再去坐馬桶,很懷疑自己怎麼會忘記如何尿尿的。女兒打電話來,我說我在尿尿,我忘記怎麼尿尿啦!


護士說可能是麻醉還沒退吧!也許吧 !但是麻醉如果還沒退可是我很痛耶!那這麻醉藥是選擇性的麻醉喲。


這一整夜我都無法入睡,(一):我沒有尿尿,一直去練習尿尿。(二):傷口實在恨痛,睡著一下又痛醒。


2點時終於尿出來啦!呼....我好厲害!小睡了一下還是不能睡,除了我自己很痛,還有隔壁那個太太她也很痛,她是開大刀耶!太可怕了!這時候我暗自發誓:一定要好好照顧健康,健康真的太重要了。一個小小的痔瘡就被整得那麼慘,教訓真的夠了!感謝上蒼,這樣就好,我已經知道了!


二月六日今天除夕,醫生真早,六點多就來幫我拆紗布,雖然我四點多就打算乾脆不睡了,那種要大便又要放屁又被塞住屁眼的酷刑真是夠了,看到醫生真的很謝謝他,我對醫生說看到你真好。他幫我去掉紗布也不過一下下子就好了。如果能早一點來多好,我真是貪得無饜,那醫生如果八點或九點來我又能怎樣。


去掉紗布醫生說:這樣會舒服多了。


然後.....不久....我已經恢復尿尿的功能啦!哈哈!!有人知道不能尿尿的痛苦嗎?


9點多女兒去辦出院,女兒真的長大了!謝謝她全程的陪伴。


小弟跟大哥都電話來問要不要來接我,我說除了屁屁很痛,其他沒什麼問題,謝謝他們的好意。


我就跟女兒搭捷運配合計程車平安回到家。今天是除夕,傷口好很多了。走了很多路,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。


二月七日過年了,一夜好眠,睡熟了傷口也不痛,7點多起床,想要便便,昨天有吃軟便劑的關係嗎?一直忍不住的要便便耶,就便呀!便完了洗好了也泡了屁屁。煮了水餃準備要吃,怎麼又很想便呀?完蛋了!


只好再進去一次,對尋常人來說便兩次實在沒什麼,可是便一次都很痛苦的我,居然還要便第二次,媽呀!只好忍痛再便一次吧!


喔....真的很痛!...好痛!...非常痛!...對於一個不擅以文字表達的人,看文章的人可以感覺那樣撕裂的痛嗎?


可是....酷刑還沒完....我居然還想便第三次,天哪!什麼叫做"痛不欲生"呀!不可以呀!不可以再便啦!


不行...忍耐...不能再便了...結果...不行呀!...非便不可呀!...老天哪!饒了我吧。...


最後還是便了第三次,照常的要洗洗,泡泡,然後....去睡一覺....好累呀....


今天我不敢吃軟便劑,萬一明天大硬便怎麼辦?好煩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p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