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612土耳其自由行第六天~移動日搭乘KAMUKKALE的大巴士往代尼茲利Denizli

 

_20180612_192314.JPG

今天是移動日,早上10:00多,我們搭乘KAMUKKALE的大巴士往代尼茲利,到達代尼茲利已經下午7:00多....一整天都在坐車,真是浪費時間!

其實在出發前幾天,我們的計畫都還是搭夜車去代尼茲利...那時的行程表排的比較滿...當初計畫是這樣...夜車到達代尼茲利時是早上,搭小巴到棉堡玩,下午搭車到安塔利亞....
 
出發前Eagle突然說,為什麼我們要排那麼緊的行程?早上到棉堡下午到安塔利亞,忙又累,搭夜車得不到休息會很累!....也對!後來我們就安排了在代尼茲利過2夜....充分的玩跟充分的休息!
布爾薩要往OTOGAR(大巴士站)要搭38號公車,

 

小巴士停靠站

 

布爾薩OTOGAR大巴士停靠站

 

otogar候車處,這趟車我們搭AM 10:00的時段

 

這次是搭這款巴士去代尼茲利,這款還不錯啦!來土耳其之前,看網友們說搭哪款巴士較舒服,哪款便宜,服務態度..種種...其實呀!搭哪款巴士是緣分,要去哪裡?哪個時間?也不是很多巴士給你選擇,適合的時間可能才是首選。不過啊!MATO的巴士坐起來背很不舒服,Turizm的坐位好小,非常不適合夜車,Kamilkoc的車子是賓士的,坐位較寬也較舒適...
一般的巴士有這種螢幕就是有遊戲有電影或WIFI...ㄣ...不要想太多,這不過是裝飾品,有的會動,不會動的比較多....

 

我旁邊的女孩見我在玩螢幕就幫我忙,我其實不能在晃動的環境看書報或螢幕,只是玩玩看,順便問她有無WIFI?善良的女孩居然開她自己的WIFI分享給我,我起初不知道那是她的WIFI,只知道通了就好,漫漫長途偶爾打開手機才發現,她見我沒用就關了分享...幸好也沒玩手機,否則還不知道要花她多少錢?....那女孩很瘦的,沿路服務生發水或餅乾,她都不吃不喝,因為嚴守齋戒月不能吃喝的教義,害我也只敢喝水跟吃一塊餅乾而已....

 

網路上人家說不能喝太多水,上廁所不方便,我覺得還好啦!正常喝,正常尿,其實也不會太憋,像這樣10點多發車,11點多就到休息站,吃午餐,上廁所,時間上是不會太趕,不會很緊張啦!

 

我一直有個疑問,土耳其的廁所裡為什麼會有一個水龍頭,放一個小勺子,是要幹嘛的?...後來我在某次聽到有個女生上完廁所,在廁所裡以勺子沖水,才了解,原來勺子是要讓不小心弄髒廁所的人沖一沖,還真是有道理!

 

巴士停下來就會有人來清洗車子,將車子保持得乾乾淨淨,看起來也舒服!

 

巴士休息站放了這個手機充電站,對台灣人來說是很不合時宜的,因為我們會自備行動電源,但是這個充電站有各種插頭,有些人的手機是舊款,有些人也不一定有帶行動電源。

 

這個行業可落伍了,只要巴士到站就來招攬看有沒有人要搬行李,有些人行李太多太重需要人幫忙....但隨著時代進步,現代人出門都帶著大行李箱,用推的拉的不用手提,就解決了太重的問題,如此一來這種靠搬行李賺小錢的行業就不容易生存....

 

我們在休息站沒有吃午餐,靠車上的餅乾解決了飢餓問題...哈哈...沒這麼可憐啦!不過真的吃了餅乾也不覺得餓了!
PM 7:35 到達代尼茲利(哇靠!在車上待了9個半小時啊!)在巴士站(OTOGAR)旁邊住下了,殺價前是開什麼價我已經忘了?殺完價是110里拉1晚,我們住2晚....非常便宜的價格,住什麼房型我並不在意,只要乾淨即可....。
 


 

隨便找個餐廳吃晚餐,吃這個什麼呀?我都忘了?豆子,白飯,湯...喔!那天晚餐我們吃的還真是隨便!
來一張代尼茲利otogar的夜照,做為一天的結束吧.....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8星月傳奇之土耳其自由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p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