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.10.26克羅埃西亞 深秋普利特維採湖群國家公園Plitvička jezera 十六湖

十六湖有分上湖區跟下湖區,如果用一天玩16湖有點匆忙,我們今天就只能玩下湖區沒時間去上湖區。

要去16湖之前幾天,阿勳跟我們要了護照資料去買票(下圖)

 

這張票不能遺失,因為很多時候會用到,我們這次只用到它乘船,可能搭車什麼的都會用到吧?

進入16湖區之後,阿勳帶我們走環湖小路。

這是對的選擇,因為這樣能避開人潮,是說人潮還真多啊!

走到這裡有幾個平台供人拍相,我以為上湖下湖就這樣分成2個,哈哈....還沒啦!

別看這樣木棧道以為人不多,那是因為時間的關係,等到我們走到那裡,遊人就好多了喔!

遠遠拍曝布,走近就拍不到這樣的全景了!

到達木棧道….人真的很多,很難站著一處拍照,因為會阻礙到別人行進。

瀑布區人好多,我忙著拍照的時候,有個女孩對我很好奇也對著我拍照,我擺好POSE給她好好的拍,然後請她與我合拍一張。

半路上遇到某公司員工旅遊,他們好嗨!並邀請每個遊客喝酒,只要你願意接受他就給你杯子。我們來到吃午餐的地方他們也正好來到,同樣的喝酒唱歌請人家喝酒….但後來有人覺得他們很吵,到底怎樣了?反正他們就離開了…..

20191026_121214.jpg

我們帶了午餐在這裡吃,如果在這裡買也還好不是非常貴。

我們吃午餐時這隊伍就這麼長….一批批船離開後,排隊還是那麼長…..輪到我們排隊了!以為會排很久,還好ㄝ,一艘船坐100個人,其實挺快,不過隊伍又陸陸續續補上….

我們下船的地方並不是上車的地方,但是有些船直接開到上車的地方,不知道為什麼?

這裡下船,轉個彎又上另一艘小船去對面.要往上湖區搭車的地方。

下船的地方就是這裡,走到對面有小巴,免費接送到上湖區,但是我們只看到車而已,他不開了,他說上去還要下來就太晚了,他不開了….事實上這個16湖區很大,如果他載了人上去,有人玩太晚沒有車下來,真的很危險,所以他不開車了!

現在是下午4:30,上湖區是無緣了!只好在這附近玩玩排除遺憾的心情…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jop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