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凡賽斯真的是住豪華別墅,而且是我夫妻倆1000元包棟,晚上管家並不住這裡,原本我們可以盡情享受這裏的所有,但是人只是很貪心,想要的比需要的多,當有一幢美麗的房子裝潢的很華麗,你要怎麼用?答案是:睡一覺,如此而已。


管家一早就來做早餐,聽說我們要去鹿野高台飛滑翔翼,就好心的告訴我們可到哪裡哪裡…..後來我們都有「路過」謝謝她。



這是卑南的綠色隧道真的很不錯,很整齊,很涼



我們要去初鹿牧場。



初鹿牧場真是很愛錢,入門票100元耶,我買了入門票能得到什麼?牧場並不是很美,整理的不夠好,以100元門票來說感覺很虧。





買冰淇淋30元奶酪30元,門票不能抵消費,餵牛吃草也要錢。



鳳梨田,很奇怪?路上經過的鳳梨田為什麼有的很小有的已經包紙了,大小漢差很多。



鹿野高台



鹿野高台今天沒飛,省了1000元。這是從高台起飛場往下拍,景色真美,遠處有許多田在燒稻草,所以有點矇。



有愛心圖案的是降落點,從高處向下看才知道,鹿野的田地劃的還真整齊漂亮。




午餐在鹿野車站附近吃自助餐,有一個女子跟我們聊天,知道我們騎機車旅行表示很羨慕,她說她沒伴否則她也很想這樣旅行。我沒有告訴她:小姐,你很遜捏,我在壽卡遇到一個20多歲左右的女孩子,一個人騎機車旅行,拿相機自拍,自得其樂。


想要什麼不去做都嘛有藉口。




走過路過不可錯過,利吉惡地到了。



從看到利吉惡地的路標到看到利吉惡地,走了好遠喔!可是回頭更遠。




喔!很熱你知道嗎?好了走到這裡就好了,實在很熱。




珈路籃遊憩區,有很多漂流木裝置藝術。



如果假日來這裡會有創意市集,許多創作人會將他的作品拿來賣,不知道這個現在看起來人煙稀少的珈路籃遊憩區生意好不好。




東河東河我來了,包子包子我來了。



新橋休憩區,休息喝杯咖啡吧!



台東海邊有很多休憩區,不像墾丁想親近海還有點困難。


今天天空很藍,氣象局說有颱風形成,所以風很大,也就是說浪很漂亮,這沿路拍的相片,浪都很漂亮。




來杯咖啡吧


 



    都蘭    這裡有一個水往上流的地方



都蘭派出所,就是有附露營區的那種,住在這裡有警察保護一定很安全。





這裡是金樽休憩區,聽說這是個很美的休憩區喲!來看看!




靠海邊的座位無虛席



我在這裡小憩片刻,阿伯看到他的小老婆不肯放手。



金鐏休憩區的海邊果然很漂亮。


 




東河包子到了


 





買了兩個肉包


 





有聽過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嗎?現在我相信了。


 





狗還真多


 





三仙台到了去走走


 




 




颱風快來了烏雲很多,是不是烏雲造成的美麗天空,吸引了這些攝影高手。


 





海很漂亮吧!


 





要去長濱了,現在我們要找一家很有個性的民宿叫做巴歌浪。


 




 




看到海邊這些孩子我們緊急煞車,以為發生什麼狀況,看到他們玩的很開心,我們卻替他們很擔心。


 





巴歌浪船屋到了,只知道他在長濱,沒想到其實長濱很長,從看到長濱路標開始注意,一直到沒看見又問人,又直走,結果我們走到台東與花蓮交接處,遠不遠?



 



到了巴歌浪已經傍晚了,老闆娘說我們沒有預定晚餐所以沒有準備,於是我們只能吃泡麵。買了泡麵後,再到海邊玩玩石頭,躺在海邊聽海濤,實在很舒服。有點晚了回去吃泡麵吧!


 





    開水機裡沒有水,我找老闆他們去,老闆娘說有水,在下面還有水。


    夠嗎?要泡兩碗呢!她說夠夠,然後就不理我了。後來小老闆來加水,大概是他媽叫他來的。


    晚餐就吃泡麵,實在很省,阿伯說今天省下的錢明天請妳去鹽寮吃龍蝦,真的!太棒了!


    晚上外面烏漆嘛黑,阿伯說來去看星星吧!我們走到海邊,躺下來要看星星,我就很害怕,我說不知道海上會出來什麼妖魔鬼怪,只好回去睡覺。


    洗了澡要睡覺才發現,媽呀!被單還真髒,黃黃的汗垢在頸子的部位,枕頭散發出汗臭味。這是不是1200元的便宜價格該給的待遇,還好阿伯想到辦法,將浴室附的紙毛巾鋪在枕頭上,才稍微沒有味道。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p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