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雲南歸來 感謝你

20170902~0923這次我們安排行程的順序:成都、康定、稻城、亞丁、香格里拉、沙溪、麗江、諾鄧、巍山、大理、昆明。

成行之前Eagle擔心我可能高山症,因為我以前去合歡山就有高山症的情況,所以特意安排了康定住2天,就是為了適應高原的稀薄氧氣,結果我嫌棄康定不好玩,那天又下大雨,於是康定只住一晚就往稻城....

信心滿滿的我到了稻城就"哉系亞",稱為高反的的高原反應果然該來的就不客氣了,頭痛胃痛又吐了,不舒服的身體讓我再次任性....決定不去亞丁了!

這個決定真的很任性,因為"高反"一般多住幾天就會好了,但是Eagle不想冒險,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Eagle,行前他說:也許我們一生只會來一次...而我卻敗了他的興,唉!事後想來,真的很對不起他的一生可能只來一次,就將亞丁給切掉了....對不起.....

捨掉一天康定一天亞丁之後,我們預定的行程當然多出來2天,這2天不知道該放在哪裡?Eagle的行程安排都讓我給打亂了!

幸好,趕行程本來就不是我們的作風,這樣一來又變得太悠閒! 哈哈....也不錯啦!

 

相片太少的旅行

一開始我們的旅行充滿新鮮感,但走呀走走了幾天之後,相機便不再喀擦喀擦不停,大概是美麗的景色看多了疲乏了!

 

中國新印象

不過這趟的旅行讓我對中國的印象大大改觀,以前去湖南貴州是因為地方不同嗎?人客氣多了,也乾淨許多,垃圾也是亂丟但清潔人員超多,不停地掃。吐痰的人依舊多,女人抽菸的比例較高,還有以後想到再補充


跟台灣一樣他們很怕孩子被拐騙,所以上下學接送區滿滿的家長,我們還以為有什麼好康的可以撿,怎麼人這麼多.....


arrow
arrow

    jojop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